close

自從跟嫂嫂阿婷他們吵架後 心請總是不好 明明就是教不好

為什麼一定要炒到贏 明明就是有錯 我可以對你們道歉 

為什麼你們就不可以對我道歉 每個小孩

從小說話 口無遮攔 讓人感覺不舒服

雖然大哥說到此為止 但是就是懶懶沒進去他家

連我口愛的阿法都好多天沒見....

心情真是壓渣 

現在生活 睡飽吃飽睡 打打電動 買菜 煮飯

也挺悠哉的 好在兩個都開始打工

不然我哪有這麼好命阿....

早就想要寫血抒發 就是懶...

 寫出來後 心裡舒服多了 壓渣是會內傷的

好在這邊沒人會看 可以當我的隱密日記

所以說 寫日記真的可以發洩壓力

管他三七二十一 都是我的地盤我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